top of page

遭控性騷擾! 黃子佼認了:我活該

日性騷擾案件越演越烈,移居法國的網紅Zofia透過粉專「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」揭露自己過去遭性騷經驗,表示是一位形象和善無害、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、育有女兒、主持過電台的演藝圈大前輩,網友猜測是主持人黃子佼,議論紛紛。黃子佼稍早在臉書透過影片發聲,強調自己之後應該是不可能有機會重來的,「我活該」。


Zofia說,自己的遭遇發生在十多年前,當時她才17歲,透過當初在學校的朋友介紹,認識了這位演藝圈的大前輩,他給人的形象很和善、很無害,也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,當時的自己喜歡創作,完全把他當成前輩一樣尊敬,「我感謝他鼓勵我創作,在他主持的電台播我寫的歌,但我沒想到他晚上跑來我的宿舍樓下,讓我上車,在車內沒問我的意願就湊過來吻我,說喜歡我,當時的我嚇得說不出話,根本也不知道怎麼反。的確他後來誠懇的道歉了,我也接受了他的道歉。」


Zofia繼續說道,再後來發生的事,讓她直到今日都希望「如果當天我沒去探那個班」。那天,他(演藝圈大前輩)來到台中在老虎城前主持一個活動,她說自己剛好在附近可以去探班,還買了鳳梨酥當伴手禮過去,「我不記得活動是還沒開始還是結束了,他讓我去長榮桂冠酒店的房間找他,一開始都毫無異樣,直到他說想辦個藝術展,他讓我脫掉上衣讓他拍照,並再三跟我強調這是藝術,完全看不出來是裸體,也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。」


《嘉公新聞網》提醒您:
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

嘉公新聞/綜合報導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陳建州首度現身北檢,回應性騷案指控並表示將透過法律捍衛名譽

台灣藝人陳建州近期接連受到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的性騷擾指控。在事件爆發後,他於今(16)日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身分前往北檢,針對事件進行相關說明。陳建州現身時不斷向媒體致謝並說「辛苦了」。他也表示,即使案件由民事訴訟轉變為刑事訴訟,他仍然堅信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。...

快訊/藝人陳建州現身北檢回應性騷指控

藝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到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的性騷擾指控。根據了解,陳建州在事件曝光後,於今日(16日)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的身分前往北檢,對事件進行相關說明。 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控,2012年7月18日,她與當時的老闆陳建州一同前往香港錄製節目,事發時陳建州在電梯中用氣音問她...

藝人馬國畢酒駕被警方送辦,戲劇戲份不受影響

48歲藝人馬國畢在11日傳出酒駕被警方依法送辦的消息。據了解,馬國畢在凌晨1點左右,行經台北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口時被警方攔下盤查,警員察覺車內有酒味,要求進行酒測,結果顯示酒精濃度為0.3毫克。稍早,馬國畢在被檢察官訊問後離開時,向外界鞠躬道歉,坦承自己犯了一個非常錯誤的示...

Комментарии

Оценка: 0 из 5 звезд.
Еще нет оценок

Добавить рейтинг

推薦新聞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