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李玟離世 粉絲崩潰不已,身邊人曝心願

名巨星李玟於5日被家人證實離世,享年48歲,這一消息令外界震驚。許多粉絲難以接受這個消息,尤其是一段讓粉絲崩潰的音檔流出,此外,身邊人也透露了一些信息。有知情人士指出,兩個星期前有粉絲探訪李玟,她當場哭了出來,並表達了她非常想要一個小孩子的願望,這讓身邊人更難以接受她的離世。


根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李玟因腿部需要復健而生活非常辛苦,當有粉絲前來探訪時,她當著粉絲的面流下了眼淚,讓人非常心疼。


此外,有知情人士對於李玟離世的消息感到震驚,坦言在得知消息時流下了眼淚,並表示:「之前COCO(李玟)曾告訴我,自己非常想要一個小孩子,但一直沒有實現。我怎麼也沒想到她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大家。」


事實上,李玟在生前留下了一段40秒的音檔給粉絲。她在音檔中說道:「親愛的,我是CoCo,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,然後,你們做我的後盾,我會加油。那這段時間希望你們自己也身體健康快樂,我非常想念大家,我在努力努力,想念你們,我也非常想念你們喔!愛你、愛你,謝謝你們的禮物,非常漂亮。」在音檔中,可以聽到李玟的聲音哽咽,有些顫抖,但她仍努力保持堅強,鼓勵粉絲。如今傳出她離世的消息,讓歌迷們心碎不已。


李玟在娛樂圈活躍了30年,許多藝人也是她的粉星。卓文萱表示,在工作途中得知這個消息,讓她不敢相信,也不願相信,因為李玟是她最喜歡的歌手,她回憶起自己在出道前因為唱了李玟的《Sunny Day》才有機會進入演藝圈。Selina(任家萱)則表示,李玟是她進入演藝圈的原因,得知李玟離世的消息後,在Instagram中寫道:「身為妳的粉絲,多幸運,能見到妳,並且緊緊擁抱過妳。Coco李玟,我永遠的偶像,我愛妳,R.I.P.」這些發言都表達了他們的哀悼之情,同時也希望李玟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幸福快樂。


嘉公新聞/綜合報導

標記: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陳建州首度現身北檢,回應性騷案指控並表示將透過法律捍衛名譽

台灣藝人陳建州近期接連受到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的性騷擾指控。在事件爆發後,他於今(16)日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身分前往北檢,針對事件進行相關說明。陳建州現身時不斷向媒體致謝並說「辛苦了」。他也表示,即使案件由民事訴訟轉變為刑事訴訟,他仍然堅信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。...

快訊/藝人陳建州現身北檢回應性騷指控

藝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到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的性騷擾指控。根據了解,陳建州在事件曝光後,於今日(16日)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的身分前往北檢,對事件進行相關說明。 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控,2012年7月18日,她與當時的老闆陳建州一同前往香港錄製節目,事發時陳建州在電梯中用氣音問她...

藝人馬國畢酒駕被警方送辦,戲劇戲份不受影響

48歲藝人馬國畢在11日傳出酒駕被警方依法送辦的消息。據了解,馬國畢在凌晨1點左右,行經台北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口時被警方攔下盤查,警員察覺車內有酒味,要求進行酒測,結果顯示酒精濃度為0.3毫克。稍早,馬國畢在被檢察官訊問後離開時,向外界鞠躬道歉,坦承自己犯了一個非常錯誤的示...

Comentários

Avaliado com 0 de 5 estrelas.
Ainda sem avaliações

Adicione uma avaliação

推薦新聞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