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林襄首度面對戀情傳聞,回應保持神秘:「給我一些空間,請關注我的工作!」

襄與「樂天桃猿」球員馬傑森的戀情於9日被週刊爆料,兩人甜蜜的牽手畫面也遭拍下。當天,她首次現身於戀愛綜藝節目《戀愛上線中》林襄首度面對戀情傳聞,回應保持神秘:「給我一些空間,請關注我的工作!」的記者會,面對媒體關切的感情問題,她並未直接回應,僅是甜笑著表示:「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空間,更關注我的工作表現!」在這次場合中,她既未承認戀情,也未否認。


林襄對於戀情的相關問題並未進行直接回答,她稱這位男性是她在工作中認識的朋友,兩人目前並未同居,她希望外界能夠尊重她的隱私。當被問及對理想型的看法時,她表示:「我喜歡有著頹廢風、黑眼圈、有才華、魅力的人,同時也很擅長運動,年齡比我大或小都可以,最重要的是我們相處融洽,實際上,只要感覺對了,就會在一起,不會考慮其他因素!」


在談到自己的戀愛觀時,林襄坦言在愛情中是個小女人,她解釋:「由於我的個性,我比較容易吸引到奇特的對象,對於不好的男生似乎具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。」在今天的記者會上,她面對大批媒體的感情詢問,有其他節目成員如白雲、梁赫群、何妤玟協助舒緩氣氛,白雲也表示:「我自己在25歲時已經當上了媽媽,所以我認為25歲的男女談談小小的戀愛是可以的!」


嘉公新聞/綜合報導

2 次查看0 則留言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陳建州首度現身北檢,回應性騷案指控並表示將透過法律捍衛名譽

台灣藝人陳建州近期接連受到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的性騷擾指控。在事件爆發後,他於今(16)日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身分前往北檢,針對事件進行相關說明。陳建州現身時不斷向媒體致謝並說「辛苦了」。他也表示,即使案件由民事訴訟轉變為刑事訴訟,他仍然堅信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。...

快訊/藝人陳建州現身北檢回應性騷指控

藝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到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的性騷擾指控。根據了解,陳建州在事件曝光後,於今日(16日)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的身分前往北檢,對事件進行相關說明。 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控,2012年7月18日,她與當時的老闆陳建州一同前往香港錄製節目,事發時陳建州在電梯中用氣音問她...

藝人馬國畢酒駕被警方送辦,戲劇戲份不受影響

48歲藝人馬國畢在11日傳出酒駕被警方依法送辦的消息。據了解,馬國畢在凌晨1點左右,行經台北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口時被警方攔下盤查,警員察覺車內有酒味,要求進行酒測,結果顯示酒精濃度為0.3毫克。稍早,馬國畢在被檢察官訊問後離開時,向外界鞠躬道歉,坦承自己犯了一個非常錯誤的示...

Σχόλια

Βαθμολογήθηκε με 0 από 5 αστέρια.
Δεν υπάρχουν ακόμη βαθμολογίες

Προσθέστε μια βαθμολογία

推薦新聞

bottom of page